close
從西元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二號開始計算的話,
我待在桃園的時間是 29 X 24 = 696 個小時,
也就是 29 天,
大大小小的督導讓我心煩,
隨著安德獵老大 13 號即將要去轉職,
還有 13 號的大型攻城戰副本,


責任感驅使我 ...
既然下了必死的決心,
就好好的幹下去吧!!


說好的約會也沒了,
說好的回家也沒了,


現在的我,
只想回家,
看看家人平不平安,
狗女兒乖不乖,
老弟到底能不能上公立高中,


到底到了盡頭,


只求老天爺下個禮拜讓我準時休假,
讓我準時回到彰化老家,
跟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請個安,
讓我回去灌我弟一拳,

老天爺,
讓我好好的完全屬於我家人五天好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