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逢大保養,
整個留守大爆炸,
預計下個月十號可出關回彰化,
這次雖然說不會累,
但是自己要去注意的卻很多,
但是最重要的彥甫學長跟修博學長真的很優,
幫我家的裝備用到一個無敵好,
讓我順利D+2就開機,
謝謝學長^^


應該說太累嗎??
其實也不是,
賴床睡過頭都是我自己搞出來的,
總覺得自己想要輕輕鬆鬆的過完我的人生,
大起大落似乎不怎麼適合我,

在工作上能努力,
放假好好的放鬆,
似乎就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只是很討厭休假還有人打來亂 = =


總覺得夢想越來越渺小,
能好好的活下去比較實在,
要拼是沒錯,
可是我心臟越來越小,
爸媽年紀都不小了,
20歲還要靠爸媽養我真他媽幹不出來,
當初會來當志願役就是為了養活我自己來減少對家裡的負擔,
現在的我,


不必擔心錢的問題,
爸媽健康,
老弟很爭氣,
家人每個都很平安,


那我還擔心甚麼??




加油吧!!
我未來可是要當下士的人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