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睡了一下,
起床了,
我在哪?
好像在網咖,
把自己搞的像智障一樣,
我在幹嘛?
我好像放假似的,
等等六點要幹嘛?
好像要準備去搭車回彰化了,
剛剛咧?
幾點到網咖?
好像凌晨一點多就到網咖了,
一直很想點啤酒喝,
但等等還要騎車去高鐵站所以做罷,


慢慢的,
要學會管理,
要學會將心比心,
而不是只靠自己資歷有多老還是當兵當的多久來壓學弟 (我不是會幹這種幼稚事情的人),
接踵而來的大小事,

舉個例子來說:


就像個快要溺死的人在找到漂流木一樣的吧?



只感覺自己要當個管理者,
好好分配每個人該做甚麼,
之後要做啥一樣,


上個禮拜好累,
不過看到妳過的平安順遂,
我就安心放鬆了,


對我來說的話,
家人為重,
妳也是同樣的,


加油吧!
謝謝妳一路幫我加油!
同樣的,
妳也是一樣的,
好好照顧自己,
現在的我恨不得馬上出現在妳身邊,


等等要搭高鐵回家了,



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