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好久沒放這種三天的假期了,
小聊了一下,
我應該是想通了,
人生就是要有起伏才對,
而不是一直停在那不動,

夢想呢?

讓家人過的平安,
買T1,
還有她,

我的夢想並不大,但它是我的全部。


各位曾經照顧過我的長官學長學弟們,
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
人生有很多條路可以選擇,
當然選擇了現在的那條道路我並不後悔,
反而是心中滿滿的感謝,
感謝你們教會了我很多事情,
當然,
時間到了另外一條分岔路,
那時也應該道別,

我相信人只要努力,
不會有甚麼難事,
做就對了!

一直怠惰不往前邁進,
不像是一個男人該做的事,

感謝老天讓我當志願役,
讓我遇到這麼多幫助我的人,
也讓我學會了不少事,


但所有的未來都說的太早了,
當下眼前的事,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還有我所知道的事,
來幫助我第二個家,
這也是我眼下該做到的事情,


提早收假去!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