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一堆末日論的謠言誕生還有日本大地震,
連自己都被沒有根據的謠言牽著鼻子走,
跟智障一樣,

日本大地震後的夜晚,
我只能說不好入眠,

深怕一醒來,
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
不想說的太明顯,
免的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就連上次坐火車的時候,
突然腦海裡閃過一個畫面,
如果當國家人民需要我們賑災,
到了彰化老家,
看到家裡滿目瘡痍,
家人 ...

我應該會痛哭然後昏迷吧?

真的很怕看到這種畫面或是聽到這種消息,


於是最近把自己搞的很累,
藉由不眠不休堆高如山的事情來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誰叫巨蟹想像力豐富?


只能說,
太多的夢想還沒去做,
時間停止的話,
不想帶走的只是後悔,
至少還要有一半以上的歡樂,


搞的我好累,
應該怎麼做才會比較完美,
我還一直在探討,

就像回想起20年來的點點滴滴沒有任何遺憾,

應該吧?
我想的是這樣 ...


上次一次休息的途中,
剛好想到一個畫面,

那時加班半夜四點還沒睡,
在哨上,
下哨之後睡到早上七點半要起床早查,
精神是醒了沒錯,
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還蠻屌的一個經歷,



哈哈XD
不過還是好累。




希望上天能保佑日本走出傷痛,保佑世界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