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做過的夢,
那些夢想,
還能成真嗎?
我快沒有力氣了,

我只能說 ...
我在青春和未來裏掙扎著﹔


揮霍著青春 未來呢?
腳踏著未來 青春呢?

我在突如其來的那岔路上思考著;


在部隊的這幾天,
我一直想著,
四年後退伍的話讀了大學,
那工作呢?

我竟然這麼懦弱的害怕著,
怕是怕沒有一技之長,
怕是怕學歷不夠高,

沒錯,
讀大學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
但是呢?
好景不常,
我不希望再這樣下去花父母的錢了,
我長大了,
應該要自己養活自己,

當了兵,
果然不出我所料,
實現了當初想的,
不花爸媽任何一毛錢,

現在呢?

當兵當了一年七個月,
讀大學呢?
一直無消無息,

But,
如果我真的到了四年,
毅然決然的退伍,
真的讀了大學,
那工作呢?


真的害怕了,
我該如何是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