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匆匆忙忙,

拿了八點的假單,

搭了8:57分的高鐵先到台中,

一切的一切彷彿是老天爺細心照料一翻,

時間小姐都幫我計劃的剛剛好,

 

這次回到彰化沒別的原因,

為了心中的神 - 九把刀大大的新電影《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問我這原因成立嗎??

至少我覺得場景在彰化,

道地的彰化人應該要在彰化享受這部超優的電影吧??

是吧??

 

 

騎著自己最心愛的KTR,

在那道路上狂飆的感覺,

真的沒辦法用言語詮釋出來!

10點從彰化溫暖的家出門,

11點抬頭一看,我已經到了員林火車站,

老大,

黑人,

熊熊,

阿冰,

抗狗,

培培,

鬼鬼,

 

似乎就像昨天學校剛剛放假,

放學的時候約今天一起出來看電影一樣,

過了兩年大家還是都沒變,


時間上緊了發條,

齒輪開始緩慢的轉動著,

發出了舊時代才會有的聲響,

卻改變著新時代的每個片刻,

原來人們長久以來一直在抵抗的並不是未來,

而是回憶。

 

坐到位子上,

電影開始撥放,

大家有的歡笑,

  有的回憶,

  有的鼻酸,

九把刀大大,

最後的十分鐘我當下真的不知道,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

你的回憶真的很美,

 

電影撥放完畢,

專屬於我的回憶也停止在那瞬間,

大家開始熱絡了起來,

聊聊天吃蛋糕喝咖啡,

 

那時候的我心想:

 

再見了

我的天使

是時候該讓妳展翅飛翔了

謝謝妳

陪伴了我許久許久

 

現在的我,

也應該朝著未來前進,

現在的我20歲,

不應該是冷靜的渡過,

 

而是要時時刻刻的向時間戰鬥!

爭取每一分每一秒!

 

 

神,借信徒引用一句話吧??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