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彰化的那瞬間,
壓力一掃而空也不知道怎麼了,
只知道1800那時是我踏上軍旅生涯收東西放假最快的一次了。







陪了老弟去看了鋼鐵人2,
說實在我還是很愛鋼鐵人啦!
不過鞭狂到最後真的讓我看到很傻眼,
比第一集的光頭佬還不耐打是怎樣?
看完之後一直都是謎樣的狀態。


現在,
不必為誰留戀,
不必為了誰又在那個衛兵小夜被吵起來看著時鐘離起床時間還剩1小時,
都不必了,
你不欠我,
我不欠你,

夠了,
被傷害過,
就不要再有第二次,

等等回桃園,
估的掰!






我帥嘛?
老實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ding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